宇宙盘丝洞洞主刺小球。鸡掰人,不友好,照妖镜,看文找小号,没事别关注,给不打tag的东西点推荐是和我结仇。

写给老年痴呆的快乐扫文,免得收藏夹东西太多忘了谁是谁

全是长佩。

囤着当下一波口粮。


1.他是个神经病

混乱邪恶的3p。

扫了大概10几节。


我就是喜欢这种有点半阴不阳的丧丧的调子。

快乐。


顺便一句题外话。

神经科真的不收精神病的(小声逼逼)


2.做媒


我的小幸运【x】

旧站搬到一大半进度了。

看留言应该是新站更新快。


这本氛围渲染超到位。

跳着扫了一波感觉无敌过瘾。


是我盼星星盼月亮的那种一共三个人两个活人一个死人【……尤其这个死人  还是最傻白甜的那个!!!】的模式!


3.恶与俗


刑侦相关?

当时看了个开头感觉还不错准备养肥不过现在往后一翻好像作者限于精力腰斩了。



4.请勿洞察


有点恐怖的奇幻?


主角之一是神秘调查员诶!!!

让我们兴奋地打开跑团手册叭【不是】


走的剧情,蛮肥了已经。



5.剑鞘


短小大纲文。

我纯粹想看下文作者准备怎么处理。


我不管,受可以爱上Qjf但是qjf还是qjf,不扯对方什么背景什么苦衷有没有人的道德观。

qjf就是qjf,事实结果摆在这就是qjf。




plus:


扫完一波鱼给我推的起点后。最喜欢的还是《王国血脉》和《宠物天王》,这两本真的好好看啊!


以及想向全世界推荐《与骸骨交谈》,太美妙了这本,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作者那狂乱的比喻句和抒情让我无限沉迷,最重要的是他落在字里行间的那种耀眼的人性光辉和信念,简直让人浑身颤抖。


我希望我看纸质书的速度能回归到我看电子书的速度。

评论 ( 2 )
热度 ( 2 )

© 蜘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