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盘丝洞洞主刺小球。鸡掰人,不友好,照妖镜,看文找小号,没事别关注,给不打tag的东西点推荐是和我结仇。

一些想看的东西。


1.反穿越联盟

这是一种新型侵略,这个世界已经被穿成筛子了。为了解决愈发严峻的事态,在座的各位被一同邀请到这个课堂里,一起学习如何鉴别穿越者的种种知识,你身边的同学甚至老师很可能在不久之后就会成为你最好的实践对象。


2.神秘调查员

打开我们的手册,使用八面骰和二十面骰来决定你的命运叭(……)。

起始120点,男主点了话术60侦查60【……】,奖励点每个副本结算。

体系具体参考调查员手册。


3.无限流

主角进行了他的第一个六人新手副本,然后全灭了,就在他以为自己死透了的时候,一个神秘的存在希望他能签订一份契约,它可以让他复活,但他必须帮助它找到一个重生的叛徒。

结果后来主角发现,这狗东西对剩下的五个人也是这么说的【……】

……

……

……

因为他们六个都是重生的快乐小叛徒鸭(嗨皮)



4.loop系

主角试图跳出已成死局的莫比乌斯环,然而每次都以失败告终。

更加让他蕉绿的是,每一次轮回都是有代价的。

——他相方背的锅(小声逼逼)



5.快乐内分泌

葡萄糖在等待下一班同向转运体的时候看见成群结队的乳酸从它面前走过, 。其中几个甚至看上去颇为眼熟。

这不太妙啊,兄弟。

它身旁的钠离子抿了抿嘴唇说。

我觉得你大概到不了线粒体了


↑恭喜您,是休克后的乳酸性酸中毒(大概)

评论 ( 11 )
热度 ( 4 )

© 蜘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