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盘丝洞洞主刺小球。鸡掰人,不友好,照妖镜,看文找小号,没事别关注,给不打tag的东西点推荐是和我结仇。

定制星球

*一个焦虑的我打开了word开始瞎几把打字减压。




“您好,欢迎您拨打‘星球定制’客服热线,工号001为您服务。”

一个甜美的女声从电话线的另一头传来。

 

通路这头的人咽了咽口水,他一只手紧紧地攥着那只做旧的黄铜木柄话筒,另一只手的两只手指不自觉地揉搓着衣角。

“您……您好,”他说,声音有一些颤抖,“我听说……你们这里可以……可以定制星球。”

 

“是的,先生。”

 

男人放开了皱巴巴的衣角,转而摩挲自己的下巴,几天未修理的胡茬扎在指腹,粗糙的触感似乎转移了他的注意力,他鼓足勇气把接下去的问题问了出来,“什么样的星球都可以吗?”

对面的女声一点也没有被冒犯到的样子,继续欢快又热情地说。

“当然了,先生。我司在这方面一向是行业内的领军者。”

“那么……我是说……”男人复又结巴起来,向别人坦诚自己的拮据在他看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价钱上……”

“我们会根据您提出的要求进行综合评估,在保证质量的范围内,您可以选择使用更为经济实惠的材料来完成您的订单!在您的要求被最终确认前,您将不会受到任何收费通知!”女声道,哪怕是隔了许许多多层的材料,她的声音听上去仍然真诚极了,“不如让我们先从第一步开始,请问您需要多大的尺寸呢?”

 

男人踟蹰了一下,

“就和我一样大吧。我是说,质量和体积上……”

 

“好的,在结束之后您可以开通您的健康终端权限,向我们传输您的身体信息,本公司将竭诚为您保密,该信息不会用于其他途径。那么,第二个问题,您希望将它安置在哪儿呢?目前银河系以内的位置都有些紧俏,建议您选择河外星系,比如大小麦哲伦星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仅仅距离我们十六万到十九万光年,目前我司最新信息技术已经突破了一万光速的难关,在上一次的总体用户接受度调查中,十六到十九年的信息交换周期大概获得了34%的支持率,并且,在等待的过程中,只要您身处南半球,您就可以凭借肉眼观测到它们……”

 

“我希望能将它投放在一个相对空旷的星域。”男人说,“没有宇宙垃圾,也没有小行星带或者碎石滩的存在,如果它必须被纳入某一颗恒星的轨道,那我希望那是一颗年轻的主序星。”



评论
热度 ( 3 )

© 蜘者 | Powered by LOFTER